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Hear me!

Rainie pls come to SG often.You came only 2006 for movie&song.Genie,although you came last year but no links
Songs:http://www2.haoting.com/user/musicsc.htm
1·Super Sunshine
2·背叛
3·世界唯一的你
4·想太多
5·败给你
6·恋爱达人 - 罗志祥/小S
7·路太弯
8·改变自己
9·大城小爱
10·男佣
11·点一把火炬
12·发现爱 (中国内地《可爱多》广告歌曲) - 林俊杰/金莎
13·被风吹过的夏天
14·流行主教
15·月牙湾
16·三个心愿
17·陪我歌唱
18·无与伦比的美丽
19·知足 ('07 最知足版)
20·倔强
21·终结孤单
22·结果咧
23·遇见
24·我的爱
25·绿光 Green Light
26·超快感
27·我恋爱了
28·C大调 (Le tea奇异果法式果茶 广告歌)
29·任意门
30·缺氧
31·庆祝
32·幸福氧气
33·最后,盐对胡椒说…
34·甜甜圈
35·Super No 1
36·爱爱爱
37·下一个天亮
38·表演 - 龚柯允/黄明志
39·马德里不思议
40·柠檬草的味道
41·说爱你
42·在世界中心
43·喜欢你没道理
44·读心术
45·小脾气
46·老鼠爱大米 (国语版) Twins
47·星晴
48·简单爱
49·世界末日
50·牛仔很忙
51·寻宝 (Lotte +X 三种类无糖口香糖广告歌)
52·我可以
53·宁夏
54·伦敦大桥垮下来
55·Cappuccino
56·分手快乐
57·我不是F4
58·不会分离
59·第一天
60·周杰伦 - 稻香(抢听版)
61·李玖哲-不完美
62·早安,晨之美
63·可以不可以
64.Maroon 5 - She Will Be Loved
65·一百万
66·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Full DJ Version)
67·卓文萱-超级喜欢
68·如果能在一起 (电影《新郎不是我》预告主题曲)
69·摇滚怎么了!!
70·伯乐
71·天空
72·开天窗 - 五月天
73·温柔
74·听袁惟仁弹吉他
75·小酒窝 (feat. TWINS' 阿Sa)
76·爱的城堡
77·不得不爱
78·维多利亚的爱
79·因为我相信 - 星光帮
80·疯狂世界
81·Top of the world(single mix)
82·如果的事 - 范玮琪&张韶涵
83·原点
84·太烦恼
85·怎么办(片头曲) - S.H.E
86·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87·遇上爱
88·简单生活
89·痴心绝对
90·夏日疯 (华视周日偶像剧【不良笑花】片头曲)
91·迷你裙
92·飞轮海-越来越爱(数位宣传版)
93·我还想她
94·买
95·安静
96·热带雨林
97·人质
98·不潮不用花钱
99·梁静茹&曹格-PK
100·2375
101·话太普通
102·爱的宣言 (小林眼镜广告歌)
103·下雨天
104·记得爱
105·在你怀里的微笑
106·Irreplaceable
107·To Be With You
108·More Than Words
109·无乐不作
110·大男人小女孩 - 林俊杰
111·深呼吸
112·凌晨三点钟
113·表达爱 - 林俊杰
114·在我身边
115·That Thing You Do
116·Guilty
117·Santa Monica
118·Maroon 5 - This Love
119·突然累了
120·飞机场的10:30
121·多爱我一天
122·From This Moment
123·第一眼
124·虽然很芭乐
125·二缺一
126·富甲天下
127·值到爆
128·寂寞暴走
129·在树上唱歌
130·我知道
131·Hey Mickey!
132·黑色幽默
133·可爱女人
134·可爱
135·破天荒
136·Just Dance feat. Colby O'Donis
137·甜蜜花园
138·气球
139·蜗牛与黄鹂鸟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在舞池發瘋 他們旁邊空點頭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抓緊了整個節奏 身體就全面解脫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整場焦點全集中 揮灑著每一秒鐘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You fly just like I'veknown
Hell yeah we're on,let's go

怕衣服行頭被打槍 怕身材髮型被打槍
don't dance,don't rap 預設立場太多
嫌自己造型不夠趴 嫌老外總是一大掛
太多 框架 未戰就先梭哈

Go show'em whachu got yo
Go show'em how we rock yo
Go show'em how the hottest game in the place is done
用力跳起來吧 閃自己的亮光
告訴他們全場 誰的聲勢最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在舞池發瘋 他們旁邊空點頭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抓緊了整個節奏 身體就全面解脫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整場焦點全集中 揮灑著每一秒鐘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已經出動 Report to the dance floor

裝傻 不是無辜還假裝 形象 還是死要hold住它
張望 空坐著不會進帳 進帳 是要靠自己去闖
害怕別人的眼光 被白眼 說閒話
那乾脆兩手一攤妄想上帝會發光
不要害怕 去放 交鋒後 你會得到滿滿勳章

Go show'em whachu got yo
Go show'em how we rock yo
DA MOUTH in house on the dance floor
That's now we do it go
用力跳起來吧 閃自己的亮光
告訴他們全場 誰的聲勢最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朋友變男友 男友再多也不嫌多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誰還在亂講話 大嘴巴 讓我們來稱霸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按喇叭 大腳丫 油門緊尬別放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變化球 是誰揮棒落空 王牌投手 是我

就像你聽到的 帶頭是大嘴巴
釋放深處的靈魂跳脫出來吧
集合所有當家 蹦出節奏火花 無法抗拒發燙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朋友變女友 女友再多也不嫌多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誰還在亂講話 大嘴巴 讓我們來稱霸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按喇叭 大腳丫 油門緊尬別放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變化球 是誰揮棒落空 結果王牌投手 還是我

一样的化妆 一样的头发
大家通通太像 多无聊啊
剪杂志不如自己想 学谁不如自己闯
每个人总会有 一件事 要比别人强
没有那麼漂亮就更用心化妆
当身材没有办法想 努力微笑放光芒
我烦恼 太被动并不好
烦恼 太冲动也不好
烦恼 自信在动摇
烦恼烦恼 钻进了牛角
我烦恼 太聪明并不好
烦恼 太愚蠢更不好
烦恼 谁都不明了
烦恼烦恼 太烦恼的苦恼
别让昨天变围墙 要拿今天当翅膀
可以失恋不能失去了 对幸福的渴望
暗恋最好撑把伞 小雨大雪都会下
爱就像高跟鞋 越美的越容易拐一下
难免受伤重要的是不要留下疤
没有阴影才不害怕
为了梦想 痛著成长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
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
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
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
最近還好嗎 想念的心開不了口
枯想著妳有沒有好好過
擔心著妳每天生活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兩個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力量能够坚持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妳愛我 像翅膀一樣溫柔的手
我要抱著妳不要再錯過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
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幸福 少了妳在身邊不會完整
人潮中朝你走來那張可愛微笑的臉孔
這份愛 不是悸動 守護一輩子的感動
這段路踏著幸福的每一步一起牽著手
心疼妳會睡不好 總是縮在床的一角
我要回來給妳依靠 哄妳看妳笑著睡著
照片裡 你的微笑
我們甜蜜得打鬧
好希望微風把思念 代替我親吻你嘴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約定好去看的風景 愛譜成了詩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力量能够坚持
陽光燦爛午後
我又在街上走 你的影子不再寂寞
想到你的身邊到不了 像個路人般看熱鬧
經過那個屬於我們的轉角
走過兩個人曾經逛的街
那些店 還有熟悉的畫面
oh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沒有辦法想像 那畫面
一個孤獨的背影走在 小公園
一顆心 需要暖 一雙手 需要牽
故事要有美好結局 需要兩雙手來寫
永遠 不是只出現在童話裡的夢
在身邊 眼淚加了蜜糖甜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無名指上
承諾的開始
戀人們 要一起珍藏
RAP: (SONG 98)
Hey greedy,don’t fre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You name it,I have i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左左 左左 偏左 就用左手 生活 就不用 想太多
怦怦 怦怦 心动 张开眼睛 就记得当下的 强烈
有时灵光一闪而过 牛顿也吃苹果
我的念头不太罗嗦 限时间能入座
请你
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扣扣
花掉所有抠抠
钱买不到绝活
你说 听说 听说 你听谁说 跟着 乱走 闹哄哄
通通 通通 普通 普通 如果不懂 不要 随便 拒绝
RAP:
Little chick having chips on my sofa
Bearbricxs take a shit on my sofa
Smudge babies lying on my sofa
Neighborhxxds and kiks singing “so-fa
買…
買…
LONDON PARIS SAN FRANSISCO
TOKYO 上海 台北 SINGAPORE
出國 出國 出國 大採購
VISA MASTER 都不夠

買…
買…
一個月的薪水賺了 兩萬八
買個包包 買雙鞋子 燙個頭髮 三萬八
沒有有錢 老爸 沒有有錢 老媽
OH MY GOD 怎麼辦
GEORGE AND MARRY 是我們的好朋友
電視上說 借錢很光榮
辦了一張又一張 再來一張不嫌多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I?I WANT TO BUY?BUY MYSELF?
I?I WANT TO BUY?BUY MYSELF?
WHERE TO GO BUY MYSELF?
WHERE TO GO BUY MYSELF?

五折 四折 三折 二折 一折
跳樓 跳樓 老板 要跳樓
買的時候快樂 到手了失落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愈買愈多?

I?I WANT TO BUY?BUY MYSELF?
I?I WANT TO BUY?BUY MYSELF?
WHERE TO GO BUY MYSELF?
WHERE TO GO BUY MYSELF?
BUY MYSELF?BUY MYSELF?
BUY MYSELF?BUY MYSELF?

買…
買…
First Sight
你蒙住我的眼睛 瞬间 世界刷成漆黑一片
你说礼物 惊喜是重点
我期待你来按下 按键 让这无聊日子滚远
要你为我摘下星星 铺上红地毯
爱要不一样 一些不一样
开场不一样 接着就不一样
想要不一样 才会不一样
创意不一样 精彩就不一样
就在第一眼 让全世界看见 幸福多耀眼
登上火箭 绕火星转一圈 I love you anyway
喔 上点妆 爱情橱窗不打烊
喔 女王 带上皇冠受赞扬
爱要不一样 一些不一样
开场不一样 接着就不一样
想要不一样 才会不一样
你的不一样 让我变不一样
就在第一眼 让全世界看见 幸福多耀眼
登上火箭 绕火星转一圈 I love you anyway
睁开第一眼 爆米花都亮点 你在我身边
打上缎带 连快乐都能买 shopping wonderland
u touch I want u touch
爱就算再美丽 更要包装设计
oh baby 你的创意第一
穿过疯狂city 制造爱的奇蹟
I want u baby u make me crazy
I want u baby u make me crazy
Fahrenheit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把你贴在额角
儒:收藏
你的背影变成无价之宝
够我到处炫耀
尊:走路都在飘
吃不饱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
心狂跳太糟糕
东:有没有听到千里外我对你呼叫
合: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尊:留你
成为世界最后一个偶像
灵魂找到食粮
Ye~
东:不管
你有没有空档分我目光
沦为快乐羔羊
纶:走路都在飘
吃不饱睡不好
儒:脑袋都坏掉
心狂跳太糟糕
纶:有没有听到
千里外渺小的呼叫
合: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高举着最夸张灯牌
第一个冲到第一排
比谁都快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跳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儒: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尊:享受这宿命的安排
东:眼看你执迷的风采
排山倒海
合: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越刹车越停不下来
反而越来越爱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用力爱天都塌下来
爱若是你给的天灾
我要被害
为你恨
为你爱
为你坏
为你乖
不应该
更应该
才活该
越忍耐越停不下来
只能越来越爱
东:越来越爱
我大声告白
(哦~)看我使坏
纶:(haha)只能越来越爱
东&纶:No no no(wo~)
No no no!(wo~) Go go go
尊:只能越来越爱。
纶: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东:把你贴在额角

8 comments:

randallwee said...

Anticipate your-both 4th album

randallwee said...

I am worried that you do no want me&by 30=me-20

randallwee said...

Jia Hui is also supprotive of RY!

randallwee said...

'弱势美元强势欧元'=love in kelly's eyes?

randallwee said...

爱情的bible哪里买,yes,I really need to ask textbooks!

randallwee said...

Too bad,missed Charlence meeting&自然卷 cd.

randallwee said...

No 63 makes me think of 'WHO am I',REALLY,EVEN CHRISTIAN SONGS ALSO HAVE A SONG TITILED.

randallwee said...

FAV 91,Jpy&TW!